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

“听力认知周”来了!澳洲专家吁儿童听力测试

专家提醒澳洲儿童进行听力测试。(图/SBS网站截图)

【澳洲网元纯灵4日编译报道】3月3日至9日为“听力认知周”(Hearing Awareness Week),专家提醒澳洲儿童进行听力测试。

SBS报道,澳洲听力机构(Australian Hearing)的研究表明,听力测试对儿童的发展和人际关系的和谐都非常重要。然而,18%的澳洲家长从未给孩子做过听力测试,或者不确定他们是否测试过。对此,首席听力专家哈库斯(Samathan Harkus)说,尽管大多数澳洲家长承认听力损失会导致学习困难,但是75%的家长在孩子上小学之前没有检查过他们的听力。“我们希望孩子们能集中精力学习,在操场上与其他人交流,而不是集中精力去理解所听到的东西。”

据悉,澳洲听力机构鼓励澳人在bigaussiehearingcheck.com网站上做免费的听力测试。此外,该机构还从联邦卫生部获得了400万澳元的拨款,为儿童推出一款名为Sound Scouts的免费听力测试。

中德资讯
BULLETIN BOARD
12345···179下一页
共179页到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