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
专业服务/
SERVICE
      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心理咨询部为社会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这里向来访者或监护人告知如下: 
     1、心理咨询是心理咨询师运用心理学原理,通过谈话的方式帮助来访者改变自己的认知、行为和情感反应的过程。由于心理问题的广泛性,心理咨询的服务对象涉及所有人群; 
     2、心理工作遵循保密原则,心理咨询中您不愿意说的话可以不说。咨询师的笔录仅供咨询师备忘留存,在咨询关系结束后由心理咨询师销毁,不得向他人出示。除非案例督导、或涉及当事人和第三方安全、或者当事人缺乏民事行为能力、或经过当事人同意、我们才可能和有关人员联系。咨询师也可能在当事人知情的情况下,向来访者亲属或陪伴简要介绍评估和咨询意见。 
     3、心理咨询师和来访者是工作关系,心理咨询是有偿服务,收费依据是提供咨询或因此而占用的时间。收费标准通过网络、短信及现场展示公告。心理咨询效果主要是当事人的主观评价和体验,不是缴费的标准。是否接受或继续心理咨询是来访者的自愿行为; 
     4、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不是医疗单位,严重心理问题及精神病患者不要因为心理咨询而忽视到医院就诊; 
     5、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向公众平台咨询。凡在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付费并开始咨询的来访者,视为对以上事项的知情同意。 
                                                                                                                          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
01
知情同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