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

婚姻相处之道经典语录 看看专家们对婚姻的忠告

婚姻相处之道经典语录一:

1.人千万不要因为孤独寂寞而去谈恋爱,因为人在寂寞而定时候是最容易出现错误的判断的,时间久了之后即使发现对方身上有很多缺点,也还是会自欺欺人的在一起。

2.千万不要为了负责而结婚,如果不爱对方还和她结婚的话,其实是不负责的表现,现如今有很年轻人结婚都是因为意外怀孕而结婚的,如果没有感情的基础,即使再怎么磨合婚姻也不会长久。

3.无论自己的年龄有多大,长辈们怎么催,都不要为了父母的催婚而随便找一个人结婚,婚姻不是儿戏,要相信那个适合自己的人总有一天会出现。

4.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不同,如果和一个生活习惯具有差异的人恋爱相处不要紧,但是如果要结婚的话那就要慎重了,因为习惯不同,因此看对方都会不顺眼,会经常出现矛盾。

婚姻相处之道经典语录二:

1.人们都说恋爱找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人,而结婚就要找喜欢自己的人,其实这些都是片面之词,如果只是单恋的话,那么婚姻要如何继续,只能说,哪一方付出的爱会更多而已,并不是所有人都会一直用冷脸贴别人的冷屁股。

2.如果真心爱一个人,都要想方设法的让他开心,因为只要自己爱的人开心,你便也会开心,这样的生活才是充满激情的。

3.人一定要有自信,不要觉得自己长相不好看就觉得配不上人家而放弃,要知道外表永远没有内心重要,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性格是否合得来,否者外表再出众也没用。

4.女人要懂得如何爱自己,要学会如何打扮自己,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要拿喜欢朴素来做自己的挡箭牌,一个不懂时尚的女人根本不算是女人。

您也可以在微信中搜索”齐家网“论坛小程序,上千个装修专家,设计达人在线互动,装修疑难杂症,装修报价问题,户型改造问题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快来看看别人家都怎么装修吧!

中德资讯
BULLETIN BOARD
12345···179下一页
共179页到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