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

《都挺好》迎结局 珍爱情感护航“苏家儿女”幸福!

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自播出以来,引爆了社会大众对“原生家庭”、“现代婚姻”、“重男轻女”等现实话题的讨论,不少人表示在剧中千丝万缕的情感关系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比如受到原生家庭影响的苏明玉在情感互动中“理性冷感”又“倍加防御”的表现,再比如苏家父子和妻子相处时暴露出的两性沟通问题以及彼此间复杂纠葛的关系。

该剧的走红也反映出当代人在社会压力下,婚恋情感矛盾在逐渐凸显,情感心理需求难以得到排解与疏导,根据国家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离婚率连续15年来持续攀升,种种现象表明,人们的情感心理需求到了亟需被重视的关键时刻,为此,国内婚恋领军品牌珍爱网早已积极行动,孵化出情感心理咨询平台“珍爱情感咨询”,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专业的情感心理咨询服务,帮助现实中的“苏家儿女”解决婚恋情感中存在的各种情感心理困扰。

现实中的“苏家儿女”何去何从?珍爱情感为幸福保驾护航

《都挺好》剧中的大哥苏明哲,是个在事业与大家庭之间难以维持好平衡的已婚人士。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许多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男士们,往往把较多的精力、时间投入工作中,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和需求,导致夫妻沟通减少,甚至演变成生活中最熟悉的陌生人。事实上,这都是可以通过寻求专业的情感咨询来有效解决的,无论是防微杜渐还是亡羊补牢,掌握情感心理知识都很有必要。

除了“苏明哲”式的夫妻问题,还有“苏明玉”式的剩男剩女们,由于从小缺乏对两性关系的健康认知,导致心墙过重,自尊心过强,难以相信爱情,也较难把控自己的幸福。

在珍爱情感咨询的客户中,遇到过不少“苏明哲”式婚姻案例:妻子小爱感情经历简单,原生家庭不太和睦的丈夫小张则有过几段无果的感情。两人结婚四年,由于小张工作繁忙,每天很晚回家,回家后早已累倒,缺乏与妻子间的交流,小爱因此觉得丈夫不爱自己,小张则觉得是小爱不够上进,才没事找事瞎折腾。最终,两人为了改善两性关系,咨询了珍爱情感,在老师的专业引导下,小爱开始学会调整情绪状态,提高个人认知,积极面对自己,小张也开始学会平衡事业与生活,适当去顾及另一半的心情;另一方面,珍爱情感老师帮助小爱和小张改善两性沟通互动模式,更好地实现夫妻间沟通的效果,恢复家庭和睦。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苏明玉”小刘,她因从小缺乏安全感,养成了要强的个性,事业上是女强人,生活中她却不懂得如何与异性创建亲密关系,虽然内心渴望爱情,但却长期处于单身状态。通过珍爱情感咨询老师的帮助,她才逐渐掌握了两性沟通知识,并最终找到自己的爱情,走进了婚姻殿堂。

  “线上+线下”创新品质服务,珍爱情感给客户双重保障

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的今天,现代人通过线上APP进行情感解惑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方式了,但不得不提的是,珍爱情感咨询除了线上服务,还别具一格地提供了线下服务,传承珍爱网独创的“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保障服务品质。也就是说,会员们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在线上享受多元化的内容,还可以在线下珍爱网门店内体验情感心理咨询服务,面对面与咨询老师们交流,从而更高效地解决自己的情感疑惑。

有别于市面上情感咨询产品的是,珍爱情感咨询在多个方面做了传承创新,一方面,珍爱情感设置了“即时咨询”、“视频课程”、“专家直播”、“在线问答”和“FM”等板块,用丰富的内容满足着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另一方面,珍爱情感APP传承了老品牌珍爱网近乎14年婚恋服务的经验,结合了珍爱网在婚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成熟运用,孵化出了高效可靠的珍爱情感咨询服务体系。

一位来自珍爱情感的高级咨询老师在看《都挺好》时曾感慨道,“如果苏家儿女们在面对婚恋问题时能及时寻找专业人士咨询,也就不会让矛盾不断积累,最后衍生出这么多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故事了。”在珍爱情感咨询接触过的众多案例中,不乏类似“苏家儿女”的情况,都是一开始的小矛盾没有得到及时疏导,或是“历史悠久”的原生问题没能得到健康引导,最后引发了种种严重的后果。珍爱情感咨询王老师说:“所有身陷情感心理窘境的人士,不要轻易回避问题所在,也不要仓促下结论终结一段感情,早咨询早解决。珍爱情感咨询愿成为天下有情人的幸福保护伞,护卫所有来之不易的爱情。”

中德资讯
BULLETIN BOARD
12345···179下一页
共179页到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