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

新模型预测年轻人自杀风险

【侨报记者苏晚3月1日洛杉矶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预测年轻人自杀风险的新方法。

据UPI报道,根据周三发表在《美国医学会精神病学》(JAMA Psychiatry)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这种新方法可以预测87%的年轻研究参与者的自杀倾向。

传统的方法使用精神病学诊断来检测自杀倾向,这依赖于给病人贴上标签。但这些标签往往需要随着患者的年龄和症状而改变。

新模型预测青少年自杀风险。(图源:路透社)

研究人员对663名父母被诊断患有情绪障碍的青少年和年轻人进行了跟踪调查。在整个12年的研究中,参与者接受了定期的评估,这些评估采用了对精神疾病诊断和抑郁、绝望、易怒、冲动、攻击和冲动攻击症状的标准评估。

根据他们的研究结果,研究人员说,着时间推移,跟踪年轻人的严重抑郁症状的变化是预测自杀最准确的方法。

“预测自杀行为在精神病学最具挑战性的任务之一,但对于一种危及生命的结果,我们只是做得比偶然好一点是绝对不可接受的”皮特医学院(Pitt's School of Medicine)的精神病学副教授Nadine Melhem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个新模型准确地指出并追踪了年轻人自杀症状随时间的变化,以及其他因素,如他们的童年受虐史,以及他们或他们的父母是否曾试图自杀。

研究人员发现,严重的抑郁症状和这些症状的高变异性是自杀行为的最大预测因素。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根据这项研究,自杀是15岁至34岁美国人的第二大死因。

中德资讯
BULLETIN BOARD
12345···179下一页
共179页到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