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

远程服务

经典的心理咨询,是来访者事先与心理咨询师预约,按照约定时间到心理咨询室约访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和来访者面对面地谈话,简称面询。

随着时代和技术的进步,电话、网络、视屏等远程交流技术的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远程、在线心理服务的路径。诚如社会与公益杂志在采访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时所言,心理咨询服务通过现代技术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呈现无数可能:

1、通过远程服务,中德心理咨询不限于武汉,一直为全国各地乃至边远地区人民群众服务。随着出国潮,中德心理咨询工作延伸到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华人、留学生服务。一部手机就是您放在口袋里的贴心咨询师,伴随您走过天涯海角;

2、远程学习和督导:心理工作有其特殊性,对于心理咨询初学者希望了解心理工作的基本设置和谈话过程,需要工作体验和督导。中德通过在线服务,为广大心理咨询师提供个人体验和督导的机会。

3、心理工作指导计划:帮助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开展心理工作。


联系远程服务,请通过下方二维码与微信客服联系:

微信客服

中德资讯
BULLETIN BOARD
12345···179下一页
共179页到第 确定